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韩天调研ZPMC

2016-07-01 10:11 性质:转载 作者:ZPMC 来源:上海振华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韩天到振华重工调研指导工作。中国交建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副部长田菊芳、振华重工总裁、党委...
上海振华港机股份有限公司(ZPMC)

  6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韩天到振华重工调研指导工作。中国交建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副部长田菊芳、振华重工总裁、党委副书记黄庆丰等陪同调研。
  在长兴分公司,韩天一行在车间现场了解了长兴分公司当前生产状态,并在座谈中听取了关于振华重工发展情况的汇报。

  黄庆丰详细介绍了振华重工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振华重工当前八大主营业务,阐述了振华重工目前正从设计、研发、管理、服务四个维度进行五个方面的转型升级,即: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从卖产品转向卖精品;从卖设备转向卖系统;从卖硬件转向卖软件;从2.0时代的生产模式、管理模式、商业模式转变为4.0时代的新模式。黄庆丰表示,振华重工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一带一路”和“五商中交”战略建设,带动国产配套件市场共同发展,带动一批“中国制造”“走出去”。
  韩天表示,振华重工在成立的24年时间内取得了辉煌成就,在全球同行业中发挥了标杆作用。她指出,振华重工的发展除了得益于良好的全球发展环境、抓住了国家发展机遇,还在于振华人所具有的干事创业的热情、持之以恒的创新、较强的品牌发展意识、良好的市场开拓精神。她希望振华重工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发扬振华精神,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将振华重工不仅做成“国家名牌”,更要做成“世界名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