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港机精彩亮相欧洲TOC

2016-06-28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海洋重工 来源:三一海洋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6月14至16日,一年一度的欧洲TOC(全称码头运营峰会,TerminalOperationsConference)行业展会在德国汉堡会展中心举行,三一港...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2016年6月14至16日,一年一度的欧洲TOC(全称码头运营峰会,Terminal Operations Conference)行业展会在德国汉堡会展中心举行,三一港机精彩亮相。

  作为中国港口机械第一品牌,三一港机已连续多年参加此展会,以国际化的展台形象和热情周到的接待服务,为参展观众及行业同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三一港机带来的稳定、可靠、优质的产品更是获得了一众好评,来自德国、土耳其、俄罗斯等欧洲各市场的新老客户们纷纷来到三一展台前参观询问,积极肯定三一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并现场收获来自多个客户关于大小港机的意向询盘。

  欧洲地区是全球最成熟的市场、也是最重要的经济体。近年来,随着区域内各国家的稳定发展,给码头运营、物流行业都提供了大量的机遇,尤其对于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的需求逐渐提高。在此背景下,三一港机也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并在发展战略上将欧洲地区作为重点开拓的海外市场之一,并在德国科隆贝德堡设立了港机生产线。

  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陈林先生表示:“欧洲是一个成熟的市场,三一港机将持续把好质量关,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三一欧洲总经理邓海君先生也表示:“三一欧洲一直重视对港机市场的投入力度,力争在欧洲区域做出更好的成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