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船重工:港机出口,再获一批新订单

2016-06-28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中船重工 来源:中船重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武汉船机海西重机公司与韩国鲜光新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SNCT)签订了8台40t自动化轨道吊合同。这是该公司2016年获得的首个出口...

  近日,武汉船机海西重机公司与韩国鲜光新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SNCT)签订了8台40t自动化轨道吊合同。这是该公司2016年获得的首个出口港机批量订单,实现了国际市场经营开门红。

  SNCT是韩国北部地区近年新建的最大港口——仁川新港的码头运营商之一,本次签订的8台40t自动化轨道吊设备将全部应用于SNCT在建的二期码头。借助中韩自贸区政策“东风”和青岛区位优势,海西重机公司紧盯韩国港机市场,重点开拓,短短一年多时间,先后承接了韩国釜山新港、仁川新港多批次自动化港机设备订单。该批量自动化设备订单的承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海西重机(HHMC)港口机械在韩国港机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