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尔玛赢得18台全电动自动化引导车(AGV)重大订单

2016-06-27 11:3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新闻摘要,2016年6月22日卡尔玛赢得新加坡PSA重大订单,提供18台全电动自动化引导车(AGV)。此项订单属于PSA在自动化技术...
卡哥特科(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卡尔玛新闻摘要,2016年6月22日

  卡尔玛赢得新加坡PSA重大订单,提供18台全电动自动化引导车(AGV)。此项订单属于PSA在自动化技术领域的战略性投资,旨在保持其世界领先转运中心的地位。设备计划于2017年交付。

  新型全电动AGV标志着卡尔玛完成了全线水平运输产品的智能化。2005年卡尔玛自动化跨运车诞生,2013年混合动力穿梭机问世,2015年全电动FastCharge(TM)快速充电解决方案发布。随着全电动AGV交付PSA,卡尔玛加强了其在水平交通和港口自动化的领先地位。卡尔玛可根据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最广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