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 普茨迈斯特获评德国最佳雇主

2016-06-08 13:53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德国新闻杂志《焦点》揭晓了其联合社交网站XING及雇主评价门户网站Kununu举行的第四届德国最佳雇主评选的结果。普茨迈斯特同时进...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近日,德国新闻杂志《焦点》揭晓了其联合社交网站XING及雇主评价门户网站Kununu举行的第四届德国最佳雇主评选的结果。普茨迈斯特同时进入工程机械行业和轨道车辆、特殊车辆这两个行业榜单前十名。这也是普茨迈斯特首次荣登德国最佳雇主榜单。

  据介绍,该最佳雇主奖项是德国同类型奖项中的权威奖项,涉及22个行业共1000多家企业。评奖结果直接来源于公司员工的评价。来自汉堡的一家市场调研机构Statista对所有参评企业进行了调研,调研覆盖不同年龄层、不同岗位阶层的员工。调研的主题主要包括上级的管理方式,自身的职业前景以及对薪资及公司形象的满意度。

  普茨迈斯特人力资源总监米塞尔贝克表示获得该奖项十分荣幸,这表明公司的人才管理理念受到了认可。公司将继续前行,一如既往地关注年轻员工的培养及员工的职业进修提升。


  另据介绍,去年11月,在由德国联邦经济与科技部主办的“企业健康奖”评选中,普茨迈斯特被评为最优秀的健康管理企业。普茨迈斯特在公司的业务流程成功植入企业健康管理,促进了企业健康文化的提升,员工的卫生保健服务获得了很好的保障,工作积极性得到了持续加强,确保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