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响中国” 山河智能参展“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2016-06-08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山河智能 来源:山河智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7日至28日,“创响中国-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共计1700多个创新创业成果项目...

    5月27日至28日,“创响中国-2016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共计1700多个创新创业成果项目,1000多家单位参展。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机械瞬变大负载能量回收与利用关键技术及应用”创新项目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推荐,作为展会唯一的工程机械节能减排、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展示了山河智能历经10余年的潜心技术研究成果。

    广州市副市长王东主持创交会开幕式,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分别致辞,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启动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

  展会上,参展专家及行业同仁对山河智能将结构创新与液压节能技术创新相结合的先导创新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这种自主创新最能代表“中国创造”,希望未来山河智能继续推陈出新,不断推出绿色节能新产品,努力打造成中国工程机械“绿色制造”系列名片产品。

  山河智能以工程机械典型产品液压挖掘机为研究对象,自2006年开始正式投入科研力量开展先进节能减排技术研究工作,受科技部多个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项目和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重点支持,先后研制推出了SWE230S油电混合动力挖掘机及ES系列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产品,研究提出的“工程机械瞬变大负载能量回收与利用技术”受到领域及行业内的极大关注,优质成果转化产品SWE350ES及SWE385ES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已完成上百台典型示范应用,绿色效益及经济效益显著,广受示范应用客户好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