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工国内首台G一代XCT75武汉成明星

2016-05-30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武汉,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地科教基地,内陆最大的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之一,是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国...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武汉,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地科教基地,内陆最大的水、陆、空综合交通枢纽之一,是承东启西、接南转北的国家地理中心,被誉为中国经济地理的“心脏”。

  随着十二五收官,武汉的城建规模空前、硕果累累:地铁从无到有,连续4年每年开通一条线路;建成武汉大道、二七长江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开工建设四环线,中心城区快速路网已基本形成;“米”字形高铁中心逐步形成,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纳入国家战略;建成如辛亥革命博物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楚河汉街等一批城市新地标;一座座建筑犹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

  徐工G一代不愿错过这个城市在十三五战略中的完美表现,它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魅力加入到武汉欣欣向荣的城市建设中来。

  这是武汉首台徐工G一代XCT75,也是全国首台。刚下完雨的武汉还让人们瑟瑟发抖,但XCT75却踏着发动机的轰鸣节奏,抬首仰望,井然有序地忙碌着。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