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副总统拜登视察科尼位于新奥尔良港的RTG

2016-02-19 15:25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 来源:科尼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于2016年2月17日访问了新奥尔良港。该访问日也是美国经济刺激法案,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七周年的纪念日。在此...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于2016年2月17日访问了新奥尔良港。该访问日也是美国经济刺激法案,美国复苏与再投资法案七周年的纪念日。在此次访问中,副总统拜登也借此机会参观了港口的新联运码头,最新的科尼RTG正在那里安装。

  科尼正在给新奥尔良港交付2台RTG起重机。这2台全电动的RTG配备了科尼主动载荷控制系统,可以消除集装箱摇摆,从而提升集装箱搬运表现。

  “能成为新奥尔良联运码头的重要供应商,我们感到很自豪。”科尼港口起重机美洲区销售总监Jussi Suhonen说道。

  科尼是世界领先的起重机专业制造商(Lifting Businesses™),所服务的客户范围广大,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造船厂、港口和码头。科尼公司提供能够增强生产能力的起重解决方案,以及对所有品牌起重设备和机床的维修保养服务。2015年,集团的销售额总计为21亿欧元。集团在48个国家开设了600个分支机构,员工达11900人。科尼已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KCR1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