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尼为何与众不同?——生命周期关切服务

2015-12-04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中国 来源:科尼中国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集团是专业化起重机维护保养行业的领导者,为工业起重机、起重葫芦、数控机床和港口设备提供所有类型的备用配件。在科尼,...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科尼集团是专业化起重机维护保养行业的领导者,为工业起重机、起重葫芦、数控机床和港口设备提供所有类型的备用配件。

 

  在科尼,从一个简单的设备到整个作业流程,我们努力了解顾客的需求以及理解他们的困难,通过收集当前有关保养产品环境、起重设备的数量、类型和应用的基本信息,我们可以针对提高安全性能及顾客作业的生产力介绍一个保养计划。


  生命周期关切是一种系统、一致、全面而专业的维护方法,通过世界一流的工具和流程加以支持。通过尽可能降低停机成本以及尽可能提高正常运行时间而带来的生产力,可以实现最高的生命周期价值。

  我们的起重机专家采用一种系统的风险和建议评估方法,以及一种可咨询的规划和审查流程,以使安全性和生产效率不断得到提升。我们的目的是提供可衡量的安全性和生产力方面的改进,确保其可报告和接受审查,从而向您展示投资回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