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加强在菲律宾的业务

2015-04-10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诺尔 来源:诺尔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厦门2014年12月9日–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TPS)再向马尼拉北港码头(MNHPI)运往6台RTG。这批起重机是由中国厦门TPS工厂...
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 厦门 2014年12月9日 – 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TPS)再向马尼拉北港码头(MNHPI)运往6台RTG。这批起重机是由中国厦门TPS工厂制造,将在2014年底抵达菲律宾最大的处理国内货物的码头,在这里已经有4台特雷克斯RTG自2013年夏天开始运作了。

  第一批设备的性能和使用令客户非常满意

  面对码头的快速发展,MNHPI的CEO理查德·D·巴克利说:“为了发展设备,转化成一类口岸,我们将继续就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加强投资。”从TPS再次订购6台RTG的决定是基于同TPS团队第一批设备的优良体验。巴克利继续说:“4台RTG已经超出我们的期望,提供的售后服务也非常好。为了进一步扩充我们的设备,选择TPS是一个非常合理的选择。”

  亚洲越来越多的码头依靠TPS 的设备
  
TPS厦门的总经理Maurizio Altieri就MNHPI对特雷克斯RTG起重机的信心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MNHPI是最具活力的亚洲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10台起重机也将会在码头快速发展中贡献一份力。一般而言,我们感谢在全世界越来越多的客户,特别是亚洲客户继续对TPS厦门设计生产的设备的信任。” 提供给MNHPI的起重机最大负载能力吊具下40.6吨,起升高度达18.1米,堆5过1,跨度达23.47米,可以同时覆盖6列集装箱和1辆卡车道。


图中为特雷克斯与2013年交付给马尼拉北港码头的RTG在码头作业

  关于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

  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是特雷克斯公司旗下物料装卸&港口解决方案事业部的一部分,提供给港口码头客户一系列的Terex 和 Terex Gottwald品牌的设备,软件和服务。不管是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还是正面吊或者用于集装箱和散货装卸的全自动的集成系统,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都能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供快速,安全,有效率的装卸各种货物,大大降低了停工时间,为港口带来卓越的投资收益。

  关于特雷克斯
  
特雷克斯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性设备制造商,经营四大业务板块: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特雷克斯建筑机械、特雷克斯起重机和特雷克斯物料处理。特雷克斯制造的设备应用广泛,遍及建筑、基础设施、采石、采矿、货运、能源、炼油及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公司还专设了特雷克斯金融服务,为您提供一整套的金融产品与服务,让您顺利、放心地购买特雷克斯设备。有关特雷克斯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terex.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