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烈庆祝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在巴西休格洛夫山的订单成功

2015-04-10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诺尔 来源:诺尔 阅读:131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厦门2014年8月6日—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根据与Libra港口里约码头签订的销售协议将向其提供12台RTG。这批RTG在2014年的秋季运...
诺尔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 厦门 2014年8月6日—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根据与Libra港口里约码头签订的销售协议将向其提供12台RTG。这批RTG在2014年的秋季运送到位于里约热内卢的Libra港口。此公司在里约和桑托斯都有运营的口岸,是巴西一流的物流公司Libra集团的成员。装配好的起重机将会运到从中国厦门TPS工厂直接运到里约。促成这笔订单成功交易的TPS巴西的经销商TFD将会在客户码头现场负责卸载、调试和交机。

  多样化的方式提升了车队效率

  这次投资是Libra集团针对里约热内卢码头剧增的货物量而做出的决策,Libra管理人员约翰•佩德罗•罗达解释说:“目前,我们每年装卸250,000个标准集装箱,这个数量已经达到了我们以前设备处理货物的极限。”因此,公司决定扩充现有的设备,并使其变得多样化,罗达继续解释。通过这种做法,20年来Libra第一次决定与解决方案形式出现的供应商合作:“对于我们来说,12台特雷克斯的起重机不仅仅扩充了我们的设备,还让我们可以体验到这些新设备优良的性能与特性。此外,这些都是成本效益好且环保的新设备。”

  没有废气排放,低噪音污染

  这批起重机设计为特雷克斯E-RTG变体,由码头电网直接供应的电力驱动。电力通过起重机上电缆卷轴上的电缆传达到起重机。与传统的柴油-电力驱动起重机相比的优点是不会产生任何废气排放且低噪声排放。得益于改良的效率评级,能源成本也大大地降低。为了使起重机得以在港口自由移动,以便于更好的改变位置及维护,Libra也订购三台与起重机相匹配的移动式柴油发电机,当需要的时候,可以提供临时电力发电。

  卓越的性能和低廉的全寿命周期成本

  起重机最大最大负载能力达40吨,起升高度达21米,堆6过1,这能帮助Libra在货物处理性能方面持续提高。起重机跨度达26.5米,可以同时覆盖7列集装箱和1辆卡车道。除了这些数据表现出的卓越性能之外,Libra对特雷克斯E-RTG的竞争性成本、维护成本及寿命周期成本都印象深刻。


12台RTG正运往里约热内卢码头

  关于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

  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是特雷克斯公司旗下物料装卸&港口解决方案事业部的一部分,提供给港口码头客户一系列的Terex 和 Terex Gottwald品牌的设备,软件和服务。不管是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还是正面吊或者用于集装箱和散货装卸的全自动的集成系统,特雷克斯港口解决方案都能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可供快速,安全,有效率的装卸各种货物,大大降低了停工时间,为港口带来卓越的投资收益。

  关于特雷克斯

  特雷克斯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性设备制造商,经营四大业务板块: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特雷克斯建筑机械、特雷克斯起重机和特雷克斯物料处理。特雷克斯制造的设备应用广泛,遍及建筑、基础设施、采石、采矿、货运、能源、炼油及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公司还专设了特雷克斯金融服务,为您提供一整套的金融产品与服务,让您顺利、放心地购买特雷克斯设备。有关特雷克斯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terex.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