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一 大国利器,致敬八一

2014-08-06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空母舰”核动力NO.1——SAC120002012年,中央电视台对一台神秘的钢铁巨兽进行了专题报道,钢筋铁骨,吊装全球首吊850吨的超强臂力...
湖南三一港口机械有限公司

“航空母舰”核动力NO.1——SAC12000
  2012年,中央电视台对一台神秘的钢铁巨兽进行了专题报道,钢筋铁骨,吊装全球首吊850吨的超强臂力给观众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震撼。
  它就是由三一自主研发的12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SAC12000,它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国内1000吨级超大吨位起重机市场的空白,更是突破国际顶级品牌在超大吨位技术领域的技术壁垒,实现巨大突破和绝对领先。


  9桥8节臂,主臂最大起升高度102M,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36000KN.M,主要用于风电吊装市场,以前所未有的吊装效率领袖全球。
  战斗指数:100分
  评价理由: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
  八大创新:
  1、起重机臂筒体对接技术
  2、五种模式的汽油悬挂系统和六模式的转向系统
  3、超起技术
  4、平衡重快速自拆装技术
  5、起重臂快速自拆装技术
  6、智能控制技术
  7、节能高效的液压传动技术
  8、数字化技术


SAC12000为上海电气在安徽天长高邮湖进行2.0 兆瓦风电吊装项目

  “航空母舰”核动力NO.2——SCC36000A
  三一履带起重机,行业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2011年5月18日,被业界誉为“全球第一吊”的SCC36000A履带式起重机正式下线。已申请发明专利30 项,其中,双主弦管单臂节技术和双超级起重小车技术已在德国、美国等国家申请国际发明专利。业内专家对其评价为“迄今为止,世界上起重力矩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履带起重机”!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