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港机专题 > 正文

龙工叉车荣膺“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和“出口免验产品”殊荣

2014-07-04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 来源:龙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工叉车”),是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发展速度最快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在享有中...
龙工(上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龙工(上海)叉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工叉车”),是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发展速度最快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在享有中国“东方明珠”之称的上海——松江新桥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叉车及其零配件研发、制造、营销及其售后服务的民营企业。公司自2006年注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加大科研创新的力度,稳步推进品牌建设,严抓生产质量管理,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经过8年的不懈努力,龙工叉车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流的品牌服务、良好的合作信誉,已在叉车行业占据一席之地,荣登工业车辆制造商“全球18强”和“中国第三”的宝座。

严抓质量管理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龙工叉车始终坚持“质量第一,顾客满意”的八字方针和“科技领先、国际一流”的质量管理标准。近年来,龙工叉车始终率行业之先顺利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国家军用标准GJB9001B-2009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以及OHSA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和CE、GOST、CU-TR等产品认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