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徐工汽车起重机助力埃塞码头 挺进非洲步伐坚实

2014-05-27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慧聪工程机械网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位于埃塞东部的Modjo干货港码头上,一台来自徐工的QY70K-I汽车起重机金黄色的身影一直在忙碌着,徐工QY70K-I汽车起重机是徐工经...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近日,位于埃塞东部的Modjo干货港码头上,一台来自徐工的QY70K-I汽车起重机金黄色的身影一直在忙碌着,徐工QY70K-I汽车起重机是徐工经典K系列起重机的经典之作,其外观精美,配置丰富,起重性能强悍,作业稳定性强,自进入港口以来,每天至少起吊40余个集装箱,超高的耐用性,连续的实战性,有力地保证了每天出入该港集装箱的及时、有序运营,赢得了国外客户以及业主的一致信任。


徐工金在埃塞干货港展雄威

  5月4日以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对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安哥拉和肯尼亚等非洲四国的访问,不仅增进了中国同非洲各国的传统友谊,更为非洲各国的富强发展带去了福音。访问期间,李克强在多个场合都强调要让中国装备“走出去”。随着中非合作的持续深入,对非洲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无疑将给中国工程机械拓展非洲市场带来无限商机。

  顺水行舟 徐工金非洲展英姿

  其实,徐工起重机械很早就已经踏出了走出国门、挺进非洲的坚实步伐:从2005年11月,100台徐工起重机正式发车,出口至安哥拉。此次出口的数量是当时徐工起重机械历史上单批次出口量最大的一次,同时也刷新了国内起重机行业产品出口的新纪录。

  到2012年6月1日,徐工传出捷报:埃塞俄比亚军方一举采购368台徐工设备,总价值超3亿元。2012年5月底,第一批包括起重机、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在内的150余台徐工设备在天津港装船,先行运往埃塞俄比亚,余下的200余台设备随后将分两批经天津港发往埃塞俄比亚。

  2013年9月18日,第一届Bauma Africa在约翰内斯堡盛大开幕。徐工起重机产品一经亮相,就将大批参观的南非区域客户的目光锁定在徐工展台,纷纷前来问询、洽谈。展会首日即有客户订购4台QY25K-II、1台QY50KA、1台QY70K-I起重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