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公司动态 > 正文

竖起用心服务的大旗,用实际行动展现徐工风采

2012-07-23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港机网(www.port-m.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赵贺,男,24岁,在徐工工作已经有七、八年的时间了,目前在徐工河北石家庄办事处从事产品售后服务工作。今年6月,徐工收到一封来...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赵贺,男,24岁,在徐工工作已经有七、八年的时间了,目前在徐工河北石家庄办事处从事产品售后服务工作。
  今年6月,徐工收到一封来自河北拓力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故事是这样展开的:就在今年5月,拓力公司购进徐工QAY800全地面起重机,赵贺作为该机器的售后服务人员,携800吨一同,来到河北拓力。
  作为河北第一台、全国第二台800吨全地面起重机,行业的目光都聚集在这里,赵贺感到了肩上沉甸甸的担子:它的表现对于拓力公司的业务,对于国产装备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都至关重要!由于工期紧迫,留给赵贺调试的时间并不多,为了确保首吊成功,赵贺每天加班加点,对安装调试的每一步都要求到极致。拓力公司也特意挑选了技术过硬的操机手,配合前期准备,但是由于之前并没有操作过类似800吨这样大型起重机的经验,赵贺只能手把手的传授操作流程、技巧和经验,担当起了培训老师的职责。
  首吊当天,吸引了诸多业内人士,只见QAY800在宽仅20米的狭小空间内,平稳、高效把高23米,重190吨的甲醇合成塔移走,并把同等体积、重量的新塔安装就位,在化工行业内崭露头角,完美交卷。
  对此,在现场督导吊装全过程的河北拓力公司的老总信晓会说:“这是我们拓力公司大型设备的首吊,这次吊装成功,不仅得益于徐工800吨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更要感谢赵贺师傅精湛的技术和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
事无巨细,勇担大任
  从17岁进入徐工开始,赵贺就已经坚定了“工作在徐工、成长在徐工”的决心,凭着这股干劲,赵贺从一开始的学徒开始,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学习,努力工作。时光荏苒,赵贺从一个青涩的毛头小伙逐步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从08年开始从事产品调试工作到目前为止挑起了售后服务工作的大梁,整整四个年头,赵贺的售后服务区域已经覆盖了全国大半个省市区域。
  自从这台QAY800进入河北拓力,赵贺就开始了全程跟踪服务:整车调试、操机手培训、安装装配、正式吊装,两个月时间,除了睡觉,赵贺几乎每天都与机器泡在一起,事无巨细。
  迅速解决问题、节约用户时间、提高吊装效率的本领不仅是赵贺在长期的日常工作中积累下来的最大的财富,也是其能够被客户迅速认可并予以肯定的法宝!
将心比心,美名相传
  在采访过程中,赵贺一直挂着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将心比心,用真心实意去打动客户”。赵贺表示,现在做售后服务这一块,工作相当的累。这里的累不仅仅是工作强度上的累,很多的时候还有来自客户给予的无形压力:现在客户的要求都很高,维权意识也很强,稍不满意就会投诉。对此赵贺的良策就是将心比心,用真心实意去打动客户!正是这种“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最快最优解决客户难题、降低用户损失”的想法,让赵贺师傅的口碑随着徐工车的印迹美名相传。
  据河北省石家庄办事处的刘志坚主任介绍:赵贺到石家庄办事处的时间并不是很久,但是其敏而好学、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精湛维修保养技术已经深深感染了办事处的每一个人。
家人关爱,动力源泉
  虽然两三个月就有一次假,但对于结婚没多久,小孩才一岁半的赵贺,想家情怀似乎就更浓重了些。提起温柔的妻子,可爱的孩子,赵贺眼中闪现出无限的思念。由于工作的原因,赵贺很少有时间陪孩子玩耍,每次去工作的时候,看着孩子渴望的眼神,赵贺只有加快脚步离开……
  就在陪着这台QAY800去河北后的第二天,孩子发烧了,怕影响赵贺的工作,妻子一直没有告诉他,赵贺后来从父母口中得知这一消息,只能将眼泪往肚里咽。赵贺动情地跟记者说道:从17岁进入徐工就一心就扑在工作上,多年来对父母妻子总是疏于关心,而日益年迈的父母,却和妻子一样,从不诉苦抱怨,倒是自己总是能从妻子、父母的电话中受到鼓舞、获得坚定。

  在即将结束采访的时候,河北拓力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走了过来,说道:赵师傅这么年轻,手上的功夫却一点都不浅,许多复杂状况,很快就能解决,有了赵贺一样的徐工售后服务人员坐镇,自己对徐工产品更加放心。据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将继续申请让赵贺师傅多留在拓力几个月,一是想让赵师傅有更多的时间来培训公司的员工,并传授一些起重机的相关保养常识;二是因为公司决定九月份的时候再购买一台800T的机器,希望仍旧由赵师傅跟踪服务!
  售后服务就是一面旗帜,只有将心比心的工作、及时有效的解决客户的问题,才能更好地将徐工企业形象稳稳的扎根在广大客户心中。


河北石家庄代表处服务工程师赵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联重科计量管理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7月30日,中联重科计量管理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珠海耐特信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质量管理部计量业务组、信息化部软件技术组、由中...

    2012-08-16 08:38

  • 中联重科承担的上海市重点产业项目通过验收
    8月2日,上海市发改委产业处处长乐燕鸣率松江区发改委、松江区经委、松江区财政局、松江区环保局的领导和专家一行8人莅临中联重科基础...

    2012-08-16 08:33

  • 三一重工:逼上创新路
    汗滴从我的额头上流淌下来。我站在一群身穿制服、头戴头盔的工人中间。7月份的湖南长沙,已经有了酷暑难耐的感觉。一位工人走...

    2012-08-14 09:04

  • 徐工起重机操机手培训基地大放异彩
    近几年我国各项工程建设突飞猛进,新疆风电、沿海石油、大吨位化工等产业的相继开工,使得各地区吊装行业飞速发展,行业竞争也日益激...

    2012-08-10 08:55

  • 徐工挖机综合服务车出征 打造顶级服务品牌
    近日,徐工挖机“打造世界顶级服务品牌”推广活动暨综合服务车交车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在雄壮的音乐声中,首批25台综合服务车昂然奔赴...

    2012-08-08 09:13

  • 三一重工荣获“中国最佳服务创新奖”
    7月12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主办的2011-2012第七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三一重工荣获“中国最...

    2012-08-07 08:46

  • 远东电缆首届“稳健六西格玛”管理项目成果成功发布
    蒋华君总经理致辞张希兰副主席作重要讲话韩之俊教授作评审总结专家组成员、公司领导和六西格玛成员合影留念2012年7月28日,远东电缆有...

    2012-08-06 09:15

  • 三一财务体系举办S1000第一期培训
    为了适应企业的高速发展,将更加先进的工作管理理念普及到每一个岗位,6月14日至20日,财务总部人力资源部组织了50多名学员脱产进行了...

    2012-08-01 08:28

  • 徐工环卫销售同比翻倍
    徐工环卫产品一至五月销售数量和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分别为60%和107%均创历史新高。在当前大好形势下,徐工随车公司抓住机遇,调整公...

    2012-08-01 08:26

  • 上海振华公司召开2012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公司召开2012年度年中工作会议学习大庆艰苦创业葆基业常青振奋精神二次创业再铸新辉煌7月15日,公司召开2012年度年中工作会...

    2012-07-25 08:45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